img img
0 ... 首  頁
1 ... 計畫緣起
2 ... 基地範圍
3 ... 設計理念
4 ... 分區示意圖
5 ... 平面配置圖
6 ... 服務管理中心
7 ... 公園摺頁下載
8 ... 交通途徑

3月
28
Thursday
  
spring...
summer...
autumn...
winter...
Telphone...
07-5228633
img img
瀏覽人數: N/A
sitemap ... 《計畫緣起》
字級設定:
      座會呼吸的公園,在高樓林立、人口密集的都會區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;尤其北高雄的市政新都心-凹仔底農十六重劃區域,歷經多年開發,住宅區及商業區陸續成形,人口迅速聚集,卻遲遲未有可供民眾休憩的大型優質空間。
img
陳菊市長親自主持凹仔底森林公園動土典禮
      雄市陳菊市長觀察到此需求,著手推動「高雄市凹仔底森林公園」的開闢,不但加速05公22公園用地闢建,更捨棄眼前百億的市庫收入,將至聖路北側至明誠路間的空地一併納入規劃,打造出更寬廣、更具長遠眼光的都會幸福森林。走進森林公園,忙碌的心靈得以沉澱放鬆;走出森林公園,捷運、高雄巨蛋形成城市動力的軸線,在可預期的商機與人潮中,森林公園正是高雄活力的泉源。
nature_line ...
      仔底地區為北高雄近年來快速發展形成之新社區,政府在此積極挹注大型公共建設,如高雄市新都心、美術館園區、巨蛋公園、捷運紅線、博愛世運大道.. ...等,使得本區之資源整合及品質提升更具發展優勢。

img
水與綠  會呼吸的公園
      雄是一個工業城市,因此需要更多綠色來調和,也需要更多人文的氣息來陶冶,凹仔底森林公園的誕生是一個城市永續發展的象徵,現在要將此一自然景觀與人文城市相結合,推動本地人文藝術氣息之發展,感受公園內的樹木、花卉、流水及步道之幽雅環境,在週末假期中走進森林公園享受這自然人文饗宴,讓忙碌的心情沉澱放鬆,為明天的高雄注入活力的泉源。
nature_line ...
服務時間:服務管理中心/周一至周日上午八時~下午五時三十分
更新日期:2011-7-7
建議使用 IE11.0 以上版本及 1024x768 以上解析度瀏覽